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抖音衝直播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Instagram在線買觀看人數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灌Instagram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灌Facebook觀看人數

穆木天散文精選  穆木天(1900-1971),原名穆敬熙,吉林伊通縣靠山鎮人,中國現代詩人、翻譯家。象征派詩人的代表人物。1918年畢業于南開中學。1926年又畢業于日本東京大學,曾赴日本留學,1921年參加創造社,回國曾任中山大學、吉林省立大學教授,1931年在上海參加左聯,負責左聯詩歌組工作,并參與成立中國詩歌會,后歷任桂林師范學院、同濟大學教授,暨南大學、復旦大學兼職教授,東北師范大學、北京師范大學教授。1926年開始發表作品。1952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。著有詩集《旅心》(1927)、《流亡者之歌》(1937)、《新的旅途》(1942)等。  《秋日風景畫》  一  狂風暴雨從海上吹來。大的都市如死了一樣。除了時時送來的幾口汽車聲,火車拉笛聲,若有若無的電車響動,再聽不見什么都市的聲音了。叫賣的聲音,扯著鬧著的兒童們的喧囂聲,是再也聽不見了。如狂波怒濤般的大都市,如鼎沸一般的大都市,現在好像是停止了動作。生命躍動的都市好像變成為一座死城。  只是狂風暴雨在咆哮著,在這九一八的夜間。可是,在日間,在太陽旗之下,日本在歡聲雷動地慶祝著九一八紀念。而殖民地的民眾卻是屏聲息氣地連反對的聲音都不敢公然地吐出來。而不到夜間,又襲來了暴風雨。刮得無家可歸,暴尸于荒郊野外的,真不知有幾何人。狂風暴雨好像更加清楚了壓迫者之面貌的猛惡。在這九一八的夜間,只是狂風暴雨在咆哮著。  在這個不安的夜里,對著沉沉欲墜的黑暗的巨幕,聽著吼吼的風雨聲,傍著依稀的燈光,我回想到一幅一幅的秋日的風景畫。  二  那時,我是一個天真的孩子。是八歲,也許是九歲。  風景,是我的故鄉的野外。是秋日蕭瑟的景象。  時間,是日俄戰后,由于南滿鐵道之開發,鄉間的一部分人相當的富裕起來的時代。  那個時候,我的家庭是相當地安適。我一個人讀書。  一天,我跑到野外去了。  高粱,“曬了紅米”了。小河的邊上的草,枯黃了。滿山秋色。牧童在放著牲畜。出了學房,到了野外,使我感到無限的舒暢。  那時,是天下太平,沒有土匪,也沒棒子手(劫道的)。夏天,我們可以到山里打杏、采芍藥、百合、狼尾蒿。在那樹木關門的時節,都是一無所懼的。何況,現在是秋天呢。沿著小路,我不覺地走到牧童們相聚的所在。  牧童們都像是天真的。都是街頭街尾左右近鄰的孩子們,他們認識我,他們向我打招呼。  一—哎,大家燒毛豆好么,我,笑瞇瞇地,向他們要求。  ——好罷!大家像是贊成我的意見似的。  大家到鄰近的豆地中折了些毛豆,、拾了些干柴枯草,弄了把火。不一會兒,毛豆啪啪地燃起來了。  燒熟了毛豆,大家分著吃了一頓。都是非常地高興的,一邊吃著,一邊說著。  吃燒包米(玉黍)的風味,和吃燒毛豆的風味,是我永不能記的。  可是,自由地,在山野中吃燒毛豆的那一次,是最愉快的。  但是那種世界,現在那里去了?  三  又是一幅秋天的風景畫。是在北方,可不是我的故鄉。  是在天津衛。天津衛,是偉大的名字“一京,二衛,三通州”。那給了我無限的憧憬,在我的少年時代。  天津又稱作“北洋”。那是更引起我的幻想。在故鄉中學的教室里,時常這樣設想。“北洋”是一片汪洋,是在海的旁邊的一座蜃樓般的都市。索性是一片汪洋中還涌著幾只綿羊。  到了天津衛,覺得倒也不錯。但是,不是海濱上的幻影的城池,而且沙漠中的一片塵煙撲地的街市。  聽說有一個紫竹林自己總以為是一座竹林,是一片紫色。好像是觀音菩薩住在那個處所。但是沒有去過。  秋日里,在野外散步,是一種樂趣。兩三位朋友在一起,繞著野外小徑,談著靈修問題,或談著自然科學的學習,是非常地適意。  一天的情景又到在我的目前了。那是乘船到黃家墳去。是學校青年會舉行的秋季旅行。  在黃沙飛騰的天津生活,苦的是缺少水。雖然那一道海河,是一帶濁流,但是離開了滿目黃沙的南開,到了河的中流,溯流而上,大家,你唱我和地,唱著歌,也是一種說不出的快樂。看著熙熙攘攘的街市,望著西沽的教室,想象著要去的那個所在,心中是別有天地的。黃家墳自然是初秋的景象啦。雖然秋日非常地和煦,但已令人感到白楊蕭蕭了。從船上望去,無數的白楊,拱抱著一塊墳地。四邊是滿目的田疇。  大家席地而坐地吃野餐,談話。隨著,四散地,玩去了。  一望無邊的莽原,使我更感到茫茫禹域之廣大。我感謝上帝。我想象著在這塊平原上,將林立起工廠的煙囪。煙囪里的煙直沖云霄,機器的響動轟震四野。我想象著我是一個工程師。我想來想去,看著地形,想起幾何的公式來了。可是我的工程師的夢未能實現,我所想的那些工廠的煙囪與機械也未有產生出來。那一個世界是在怎樣的條件下才能實現呢?  四  又是一幅的秋天的風景畫。是在日本京都的吉田山上。  是一座神社,在吉田山的東麓上。神社是蓋覆在吉田山的綠樹濃蔭之下。神社前邊,是一條長的石頭的階段,直通到山下過的馬路。馬路那邊就是古剎真如堂。  在薄暮的時節,我同T并坐神社中的石凳上。T君是我的高一級的同學,同時,是文學上的朋友。  真如堂在綠樹蒼郁之中露出來他的尖巔。遠遠地,在東山這邊的山谷中的人家的屋頂上,還余著斷續的炊煙。  夜幕越法地墜下來了。空中,時時地,度過著一只飛鳥。  T君又想作拜倫,又想作維特。夏天,他去過宮津,在廟里結識了——位少女TY。  T君總向我談他的理想:哥德一生有過十四個愛人。但是他在宮津遇見過一個。我則是望洋興嘆。  我們的話題總是“美化人生,情化自然”。從藝術講到戀愛,從戀愛講到藝術。講來講去,他總是煽動,我總是無從問津。  那時,維特,拜倫,的確地,是我們的理想人物。  空抱著理想,怎能實現呢?這又是問題了。  于是憂郁了。但不是幻滅。不能實現的熱望,不住的憧憬,我那時覺得是美的。  夜色朦朧,心地朦朧,一片詩意。隨著,古寺中振響出來灰白色的鐘聲,在空氣中蕩漾著。  鐘聲止了。我們又到在薄冥的道上了。  ——上哪兒去呢?我們互相地問著。  一邊說著,不知不覺地,順著小徑走下去了。  夜色是朦朧的,心地更是朦朧的。  心里永遠是充滿著愛的憧憬。  理想是能實現,倒是有點詩意。秋的薄風,微笑地在安慰我。  這種的朦朧的心情,當時是深深地藏在我的心底。我總是在這種憂郁氣氛中生存著。  這種心情現在是成為了云煙消散了。  五  又是一幅秋景。是在伊豆半島的伊東町。  受了一點精神上的苦痛。s君勸我暑中同他到了海岸上。  到的時候是炎夏,但是深深地給我印象的是初秋。  伊東的初秋,是一個深可懷戀的追憶喲。  肥胖而有肉感的少女靜江!她是給了如何地深刻的印象啊!  日本的少女,點綴在初秋的田園風景中,是如何地優美呀!  伊東川上,我游玩遍了罷!我在他的源頭讀過維尼的詩篇。  伊東橋畔,我欣賞夠了罷!我在他的蒼翠的樹叢之中,賞玩了皎潔如練的河中的漣漪。  伊東的山頭,田間,海岸,都有了我的足跡。我的鞋底到處都給踏上了烙印了。  而特別地是它的夜間的灰黃的道上是最令我懷念的。我真不知有幾千百次地追逐著伊人的歌聲伊人大概是同s在散步。  一天夜里,真是百分的不安了。夜里,在樓下溫泉里洗了一個澡,隨著就出了門奔海濱去了。  那是九月初的天氣,微有涼意。  夜是靜靜的。濤聲和山中的微風聲相應和著。一灣碧海。遙遙地,海面上,散布著一些漁火,在閃爍著。  在各處散在的人家,都關門閉戶地在鼾睡著。小的過路的茶店也都關了板兒,外邊只剩了幾張空床。  我一邊望著漁火,聽著風聲,一邊默默地往前走著。在那一條平滑的灰白的仄道上,往前奔著,心里像有無限的憧憬。  到了伊東和綱代之間的山陵的頂峰上,東方已滾出來朝陽。茶店已開始營業了。  飲了一杯茶,吃了兩個蛋,登了高峰,我長時間地把初秋的海觀賞了一下。  到了綱代,在船碼頭流連了一陣。看見了下船的下了來,上船的上了去,汽笛嗚嗚地一聲,船向著大海駛去,我又就了向熱海的路。  走了不遠的平坦的海濱的沙路,又是山路了。山路是更崎嶇得多了。雖然有些疲乏,但仍是向熱海走擊。  到了熱海,日已西斜。倒是有點失望。再往前走,像是無處可去了。再不想去瞻仰那“錦浦歸航”等等的名勝了。  到了旅途的終點,旅人感到了像是沒有出路。看看帖包中只有回伊東的船費和一點零錢,于是吃了一餐便飯,想了一陣,玩了一陣,就乘著汽船又折回了伊東。  這一次回到伊東,好如常勝將軍之凱旋。傲然地立在船頭。俯瞰著海水,而特別是將近伊東碼頭之際,自己感到真像是作了驚天動地的大事業。——我們以為你自殺了呢,房東老太太,靜江,S,都向我說,在我回到家中之時。我笑了一笑,點了點頭兒。——山里,河邊,海岸,都找遍了呢,接著他們又說。——到熱海去了,我微笑著走上樓去。那一天,是我最可懷念的。那種戀愛的幻滅,是可寶貴的,那種放浪的旅途是可寶貴的。  現在,回憶起來,是另一個世界了。  六  又是一幅秋天的風景畫。是在墻子河畔。  回到中國,由廣州飄泊到燕京。由燕京又飄泊到天津。  但是這一次安身的場所,卻是墻子河畔。  墻子河畔,是我以先所未曾去過的所在。說起他的風景,是異常有風致的。那不是北海那樣的綠戶朱欄。又不是故宮那樣的頹城腐水。那是另一種風景。  是一條河,河里有無數的貨艇。岸上是些破落戶的商店。是賣燒餅的,賣切糕的。往來的,除了少數之外,人都是短衫露膊,作苦工的,撐船的鄉下漢。  但是河邊的馬路,是南達南開大學,北通日本租界。南開大學遠遠在望。北行半里,即到了五步一樓十步一閣的租界了。  在不夜的都市之近旁,有這樣墻子河一帶的所在。那構成了一個很有趣的對照。  我去的時候是初秋,墻子河已現出的凄涼的秋色了。北京城中所沒有的蕭條。  那種慘澹的秋的田野,展開在河的兩岸,十足地,表現出家村沒落的現象。  學校是日本人辦的——為著生活,朋友介紹到那里避避難。但是在那里,我看見在北京的“宮庭社會”中所見不到的現實。  學校的日本教員過著優游的生活,時時在學校宿舍前的小林中聚著野餐,清潔整齊地整理了他所住的區域;但中國的教員的住所之前,則是灰塵狼藉,只是他們對于日本教員則是低首下心,唯恭唯敬的。  雖然學校四圍皆水,岸邊匝以樹墻,如住在別莊里似的,但是,那則越令我在那里住不下去了。  滿目瘡痍,到處矛盾,使我的憂郁的悲哀消散了。  我脫開了那個環境。我知道我以往是住在空想的世界,虛構的世界。而今后現實的世界等待著我去踏進呢。  七  又是一幅秋天的風景畫。是在船廠。  船廠是我的故鄉的都會。我們叫做吉林,可是鄉下人卻只知道船廠。  是一九三O年的秋天。是“九一八”的前一年。  在東北,秋天是來得很快的。夏天過去,馬上就一雨成秋了。  那時,我住在北山附近的吉大寄宿舍中,每天,是要同Z君到北山散步的。  初秋,樹葉已是枯黃而欲墜了。登了北山,遙望松花江上,來往坐船的人已經稀少了。江南岸,已將滿地是衰草了。  這天,同赴北山散步的,不是Z君,則是c君和H君。  步上了山道,登在廟宇前的欄桿上,瞰視著長而如帶的松花江。  械里是煙霧沉沉的。  這一年,是多事之秋。就是賞玩風景,大家都是時常談到國事。而且這一年教育界也是多事之秋。  “吉敦鐵路與吉海鐵路之接軌,日本是在阻止著的。”  “南滿鐵路,是一天一天地,損失受得多,‘赤字’是有加無已的。”  “日本明年是一定要武力修吉會路,總是要干一下子的。”  “農村一天一天破產,賣地都沒人要,種了一年地還得叫借貸”。  這一類的話語,是我們所談論的題目。我們總直覺到有什么事變將要臨頭了。  說著,穿過廟字,到了廟后的盤道上。順著盤道,向著西邊山頭上的亭子走下去了。  四外是夕暮朦朧。各個山頭上,籠罩著煙靄。在山道上,望遠處眺望著,好像感到農村是要越法迅速地沒落了。  轉到西邊的山頭上,在亭子四周走著,遠望著。  滿鐵公所的建筑物,聳立在松花江的北岸上,如吃人的巨獸似的。  山窩中,幾家茅舍,一條崎嶇的道路。在那個山村中,一切像是害著黃瘦病。  ——只有民眾起來,……好像誰在叨咕著。  轉回身來一看,亭子的石墻上,新新的油墨寫著:“第二次世界戰爭……”  日本的壓迫日烈,可是新的勢力日益增長。這是“九一八”的前夜。  那是一幅秋的風景畫。可是那一個多事之秋,回憶起來,印象是非常深刻的!  八  “九一八”事變不出人預料地爆發了。一年!兩年!現在是兩周年紀念了。  日本天天在向中國民眾示威。在狂風暴雨中,我們想象一下他的殘暴和兇狠罷。  可是,在一方面,東北卻成了新局勢,民眾武裝起來,要作決死戰了。  大都市是如同死緘一般。可是民眾在“死之國”中,卻要拼著最后的老命呢。  這是新的開始,這是新的開始。  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方令孺散文精選 朱自清散文精選讀后感分頁:123

精美勵志文章:把你的真誠與熱情表現出來    一位哲學大師曾經說過:“生命本身是一張空白的畫布,隨便你在上面怎么畫;你可以將痛苦畫上去,也可以將完美的幸福畫上去。”    其實,痛苦并非必然的結果,幸福亦非遙不可及,全看你用什么態度去涂畫自己生活和工作。    不要把工作視為生活之外的煩人事項,而是要把工作融入我們的生活,融入我們的心中,那么,我們自然而然就會心甘情愿地付出,也才會用最熱情的心去感受這個生活的必需。   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著名的脫口秀主持人拉里、金,出生于丑約的布魯克林區,10歲時父親因心臟病去世,從此靠著公眾救濟,金長大成人。    從小便向往廣播生涯的他,從學校畢業后先是到邁阿密一家電臺當管理員,經過一番努力才坐上主播臺。    他曾經寫了一本有關溝通秘訣的書,書名叫《如何隨時隨地和任何人聊天》。書里提到他第一次擔任電臺主播時的經歷,他說,那天如果有人碰巧聽到他主持節目時,一定會認為:“這個節目完蛋了。”    那天是星期一,上午8:30分他走進了電臺,心情緊張得不得了,于是不斷地喝咖啡和開水來潤嗓子。    上節目前,老板特地前來為他加油打氣,還為他取了個藝名:“叫拉里·金好了,既好念又好記。”    從那一天開始,他得到了一個新的工作、新的節目與新的名字。    節目開始時,他先播放了一段音樂,就在音樂播完,準備開口說話時,喉嚨卻像是被人割斷似的,居然一點聲音也發不出來。    結果,他連播了三斷音樂,之后仍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,這時,他才沮喪地發現:“原來,我還不具備做專業主播的能力,或許我根本就沒膽量主持節目。”    這時,老板突然走了進來,對著滿臉喪氣的拉里·金說:“你要記得,這是個溝通的事業!”    聽到老板這么提醒,他再次努力地靠近麥克風,并盡全力地開始他的第一次廣播:“早安!這是我第一天上電臺,我一直希望能上電臺……我已經練習了一個星期……15分鐘前他們給了我一個新的名字,剛剛我已經播放了主題音樂……但是,現在的我卻口干舌燥,非常緊張。”    拉里·金結結巴巴地一長串說了出來,只見老板不斷地開門提示他:“這是項溝通的事業啊!”    終于能開口說話的他,似乎信心也喚回來了,這天,他終于實現了夢想,也成功地完成了夢想!    那就是他廣播生涯的開始,從此以后,他不再緊張了,因為第一次廣播經驗告訴他只要能說出心里的話,人們就會感到你的真誠。    身為著名主播,拉里·金的經驗是“談話時必須注入感情,表現你的熱情,讓人們能夠真正地驗公享你的真實感受。”    對拉里·金來說,廣播不只是一項溝通的事業,更是充實他精彩人生的第一要素,所以,他在書中一直告訴我們“投入你的感情,表現你對生活的熱情,然后,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回報”。    這不僅是拉里·金在奮斗的道路上所體悟出來的成功秘訣,也是每個希望成功經營自己的有心人最為有用的成功指引。 精美勵志文章:活著的最高境界 關于真誠的名言 真誠待人的名言警句分頁:123

蕭紅:買皮帽  “破爛市”上打起著陰棚,很大一塊地盤全然被陰棚連絡起來,不斷地擺著攤子:鞋、襪、帽子、面巾,這都是應用的東西。擺出來最多的,是男人的褲子和襯衫。我打量了郎華一下,這褲子他應該買一條。我正想問價錢的時候,忽然又被那些大大小小的皮外套吸引住。仰起頭,看那些掛得很高的、一排一排的外套,寬大的領子,黑色毛皮的領子,雖是馬車夫穿的外套,郎華穿不也很好嗎?又正想問價錢,郎華在那邊叫我:  “你來。這個帽子怎么樣?”他拳頭上頂著一個四個耳朵的帽子,正在轉著彎看。我一見那和貓頭一樣的帽就笑了,我還沒有走到他近邊,我就說:“不行。”  “我小的時候,在家鄉盡戴這個樣帽子。”他趕快頂在頭上試一試。立刻他就變成個小貓樣,“這真暖和。”他又把左右的兩個耳朵放下來,立刻我又看他象個小狗——因為小時候爺爺給我買過這樣“叭狗帽”,爺爺叫它“叭狗帽”。  “這帽子暖和得很!”他又頂在拳頭上,轉著彎,搖了兩下。  腳在陰棚里凍得難忍,在小的行人道跑了幾個彎子,許多“飛機帽”,這個那個,他都試過。黑色的比黃色的價錢便宜兩角,他喜歡黃色的,同時又喜歡少花兩角錢,于是走遍陰棚在尋找。  “你的……什么的要?”出攤子的人這樣問著。同是中國人,卻把中國人當作日本或是高麗人。  我們不能買他的東西,很快地跑了過去。  郎華帶上飛機帽了!兩個大皮耳朵上面長兩個小耳朵。  “快走啊,快走。”  繞過不少路,才走出陰棚。若不是他喊我,我真被那些衣裳和褲子戀住了,尤其是馬車夫們穿的羊皮外套。  重見天日時,我慌忙著跟上郎華去!  “還剩多少錢?”  “五毛。”  走過菜市,從前吃飯那個小飯館,我想提議進去吃包子,一想到五角錢,只好硬著心腸,背了自己的愿望走過飯館。五角錢要吃三天,哪能進飯館子?  街旁許多賣花生、瓜子的。  “有銅板嗎?”我拉了他一下。  “沒有,一個沒有。”  “沒有,就(www.lz13.cn)完事。”  “你要買什么?”  “不買什么!”  “要買什么,這不是有票子嗎?”他停下來不走。  “我想買點瓜子,沒有銅板就不買。”  大概他想:愛人要買幾個銅板瓜子的愿望都不能滿足!于是慷慨地摸著他的衣袋。這不是給愛人買瓜子的時候,吃飯比瓜子更要緊;餓比愛人更要緊。  風雪吹著,我們走回家來了,手疼,腳疼,我白白地跟著跑了一趟。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:他的上唇掛霜了 蕭紅:當鋪分頁:123


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
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灌抖音觀看人數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-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Instagram買直播人數包月

arrow
arrow

    s66y64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